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智利 聖地亞哥省 聖地亞哥 聖路濟亞山

聖路濟亞山 (西班牙語:Cerro Santa Lucía)是聖地亞哥-德智利中心的一個小山丘。南面是解放者貝爾納多·奧希金斯大道,西為聖路濟亞街,東為Victoria Subercaseaux 。相鄰的聖地亞哥地鐵車站以其命名。聖路濟亞山海拔629米,超出周邊地區69米。聖路濟亞山是一個 1500萬年火山的殘餘。

聖路濟亞山包括一個65,300平方米的公園[2]裝飾著華麗的立面,階梯和噴泉。在最高點有一個受遊客歡迎的觀景點。

它最初被土著稱為 Huelén ,在馬普切語中這個詞的意思是「痛苦,憂鬱和悲傷」。然而,目前的名稱得名於1541年12月13日,聖路濟亞日,佩德羅 - 德 - 瓦爾迪維亞征服了此山。

征服者最初將其用作為一個瞭望點。1816年,皇家工程師在山上建了兩座堡壘,南北各有一座。在聖路濟亞山一側,伊達爾戈堡在1820年完成。在另一邊的山坡,是非天主教徒公墓。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聖路濟亞山
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