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祕魯 普諾省 普諾

普諾是位於秘魯東南部的一座城市,座落於的的喀喀湖岸邊,的的喀喀湖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可承載航運的湖泊,海拔3,860米(12,421英尺)。[2]普諾也是普諾區和普諾省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它於1668年由總督佩德羅·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德·卡斯楚(w:en:Pedro Antonio Fernández de Castro)所建,以作為Paucarcolla省的首府,原名聖胡安包蒂斯塔普諾(San Juan Bautista de Puno)。後為紀念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二世而改名為聖卡洛斯普諾(San Carlos de Puno)。城裡的幾所教堂可以追溯到殖民時期,他們被建來用於服務西班牙人和向原住民傳教。

典型的高原氣候,氣 溫變化較大,降水稀少,多強風;北部安第斯山東坡森林區氣溫較高,降水較多。河流大都注入的的喀喀湖。經濟以農牧業為主,牲畜(綿羊、羊駝、牛等)頭數居各省首位。輸出羊毛和羊駝毛。

農業主產馬鈴薯、大麥、金雞納皮等。多有色金屬礦藏(銀、銻、鎢、金、銅、鈾),省內有泛美公路和鐵路通過。的的喀喀湖地區多古文化遺跡。胡利亞卡是重要的交通樞紐。

秘魯南部安第斯山區的貿易中心。班輪經的的喀喀湖通玻利維亞的瓜基;鐵路和公路連庫斯科和阿雷基帕、莫延多。有捕魚及手工毛紡織、食品、魚罐頭等工業。城市具濃郁印第安色彩,有考古文物,旅遊業興盛。設有大學。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普諾
互動百科:普諾
祕魯英文官方旅遊局:祕魯英文官方旅遊局
祕魯中文官方旅遊局:祕魯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