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南非 普馬蘭加省 尼爾斯普魯特

尼爾斯普魯特(Nelspruit)是在南非的一個城市、普馬蘭加省的首府, 艾蘭澤尼地區的首府, 人口22萬。

這個城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2年,當時這裡是屬於內爾家族的一個牧場,他們在水草豐茂的草原上放牧牛群。由於這裡是南來北往的交通要道,因此新修的鐵路在這裡設立了一個車站,站名就叫「尼爾斯普魯特(nelspruit)站」,pruit在阿非力加語中是小河、溪流的意思,因此「尼爾斯普魯特車站」的意思就是「河邊的內爾牧場站」。 由於這裡位於鱷魚河平坦的谷地,土壤富饒、水源豐富,因此受到了商人和農場主的青睞。 早期這裡瘧疾流行,如同受到了詛咒,但是這裡還是快速地變成了南非最大的煙草、荔枝、芒果、香蕉、鱷梨的產地。同時,經過努力,幾十年前這裡就消滅了瘧疾。 目前,尼爾斯普魯特帶動著穆瑪藍伽這個快速發展省份的經濟脈搏。 2009年的10月份,這裡改名為蒙博貝拉。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尼爾斯普魯特
官方網站:尼爾斯普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