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東非 肯亞 奈洛比省 奈洛比 肯亞國家博物館

肯雅國家博物館(Kenya National Museum)是一個很特殊的國家博物館,在一般的國家中,國家博物館一般陳列的都是與這個國家歷史息息相關的文物,而在肯雅國家博物館,展出的展品卻大不相同。你可以把這裏當成是瞭解肯雅的第一課,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博物館。

博物館是古老的,始建年代為1910年。經過幾十年的風雨飄搖,政府決定在1960年代擴建。 一直到今天,這座偉大的博物館都佇立在肯雅首都奈洛比的市中心,充滿滄桑和厚重的歷史感。博物館收藏了許多有價值的文物,同時兼具科研、考察能力,多年 來博物館的工作人員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對文物進行了不斷地研究、探索,服務了一波又一波慕名而來的遊客。

當然,肯雅國家歷史一定是展出的一個重要部分:博物館從肯雅的歷史、民族風俗、裝飾藝術等 多個方面向世界遊客展示著自己獨特的歷史人文風貌,豐富而又神秘。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博物館內的自然歷史展區。非洲向來被認為是人類生命的搖籃之一, 而肯雅國家博物館對人類起源這一部分做了詳盡的展出,生動地為遊客描畫出人類演變和進化的歷史。除此之外,博物館設有介紹海洋生物、飛禽走獸的進化演 變,肯雅國家地質變化等多方面的自然資訊展出。眾多展館中,禽鳥館以其900多個栩栩如生的仿真鳥類標本應得眾多遊客親睞,成為當之無愧的最受歡迎展 館。

地址:Museum Hill, P.O.Box 40658, Nairobi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肯亞國家博物館
官方網站:肯亞國家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