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南非 開普敦 好望角 好望角自然生態保護區


在著名的好望角吸引之下,好望角自然生態保護區成了遊客來此必遊之地。

在這片綠草如茵、海灘環繞、景觀誘人、動植物繁多、又有良好公路鋪設的區域中,各項騎越野車、海水浴、健行等戶外活動盛行,如果是參與旅行社的一日遊行程,也能享受其單車的樂趣。

當然,位於在角點的燈塔和非洲大陸最西南角的好望角是最重要的景點。遊客可以在資訊中心旁邊搭乘小台車,到舊燈塔上,居高眺望大西洋

但在此看不到兩洋交會的,印度洋與大西洋交會處離陸地還要半個多小時的路程才會到,而且利用肉眼,並不能看出兩洋海水的差別。

不坐台車的人,也可以徒步120階樓梯,大約花上20分鐘到達舊燈塔。回到遊客中心後,可往大西洋岸的步道前進約30分鐘,就可抵達好望角,在前往好望角的陸上,到處可遇見體形像土撥鼠的岩狸,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可以看見斑馬、鴕鳥等,在富有250種鳥類、1100種原生植物,以及數不清動物的保護區哩,幾乎處處是驚喜。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好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