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南非 普馬蘭加省 克魯格國家公園

 

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 成立於1989年,可說是南非最著名獵遊的去處,面積佔地約2萬平方公里,可說是南非佔地面積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目前與莫三比克、辛巴威兩國達成共識,在未來將要成立一個橫跨三國,面積達3萬5千平方公里的【大林波波跨國界公園】,(THE GREAT LIMPOPO TRANSFRONTIER PARK),讓遊客和動物可以不受國界藩籬限制,在園中快樂的享受大自然的奧秘,之後,如果有可能,便將進一步朝建立面積10萬平方公里的跨國界公園目標努力前進,可稱為動物的天堂。

克魯格國家公園除了在南非是佔地面積最大,其傲人之處在於擁有的生物種類也可說是世界無敵:全部有147種的哺乳動物、114種的爬蟲類、507種的鳥類、49種的魚類、34種的兩棲生物類,以及336種的樹種生活在當中,呈現出非洲這塊土地最為璀璨的一面,吸引了無數的觀光遊客前往探索最為原始的野性呼喚;而珍貴的人類遺產例如布希曼人(Bushman)的岩壁畫和考古地Masorini、Thulamela也顯示出人類曾與這塊南非土地共存了千萬年。克魯格國家公園中最受歡迎的活動有夜間、白天、黃昏、清晨的獵遊、漫步於叢林、山地腳踏車冒險等。

由於是由富有經驗的武裝嚮導帶領,利用車輛或走路方式接近大象、獅子、犀牛、豹等非洲著名的五大,並且可欣賞草原上美麗的日出與日落及各種生態,充滿了感動與刺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克魯格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克魯格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