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地處於首都坎培拉 市內的政府行政街區內。 它的四周毗鄰著澳洲國家美術館,澳洲戰爭紀念館,澳洲圖書館,以及澳洲外國使館街區。 為了紀念澳大利亞聯邦成立100週年,在經過了多年的策劃和設計之後,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於2001年3月11日由澳大利亞現任總理-約翰。霍華德親自剪綵並正式對國內外的遊人免費開放。 自此,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成為了澳洲第一個社會性的反映澳洲歷史的博物館。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既印證了澳洲的歷史,同時也更多地展望了澳洲的未來。 在博物館開放的第一年,就有超過了一百萬的遊客來訪參觀。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通過各個展館,展示了澳大利亞自建國以來,歷史上各個時期所發生的曾對澳大利亞國家和人民起著重要作用的人和事。 在博物館內有5個永久性的展覽,他們的主題以及所代表的含義分別為: (1). 國家和民族:澳大利亞的象徵; (2)。地平線:自1788年來所有的澳大利亞人民;(3)。永恆:來自澳大利亞動人的故事;(4)。纏結的命運:澳大利亞的土地和它的人民;(5)。最早的澳洲人:澳大利亞土族人和陶瑞斯(Torres)海峽島嶼上的居民。 同時,在澳洲土族人展館中,這裡有著世界上現今為止最多和最好的關於土族人的版畫,石雕等藝術珍品。

該博物館的前任館長唐。卡瑟先生的在開幕儀式中世人介紹這個博物館時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論是我們展館中的精心巧妙的佈置,和各展廳所展示的豐富趣味的歷史知識,還是那些高科技多媒體的設計,模擬仿真的實物和圖片,都會讓每一個來訪的遊人不虛此行!」

地理位置  地處首都坎培拉 市中心
開放時間
 早上9點至下午 5點。
遊覽景點
 參觀館內5個大的展廳,土著人展廳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www.nma.gov.au
 電話: 02 6208-5000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官方網站: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