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史蒂文斯港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史蒂文斯港是一個天然海港,也是雪梨當地市民和海外遊客最喜歡的一個度假勝地,其豐富的自然生態和優美的環境,不論是要觀賞海豚,在海灘上滑沙,在海洋中潛水,還是做在海邊的小餐館裡品嚐海鮮大餐,當您遊覽完喧囂的雪梨市區後,這裡會是您靜靜地享受悠閒假期的地方。

史蒂文斯港距離雪梨160公里,車程2.5小時,從雪梨出發後沿著F3高速公路一直走到底,轉接PACIFIC高速公路,跨過HEXHAM大橋,就到了史蒂文斯港。史蒂文斯港被當地雪梨人譽為「澳洲海豚的故鄉」,大約有90多只澳洲海豚長年聚集在這裡的海域中,使得海豚之旅成為史蒂文斯港最受歡迎的旅遊節目。當風平浪靜的時節,在海面上十分容易觀看到海豚活動的景觀,在風大浪高時海豚的蹤跡就不容易觀測了。

在尼爾森海灣有很多從事旅遊行業的遊船,經營豐富的船長會隨著海豚經常出沒的地點,帶領遊客尋找海豚的蹤跡,因此通常以保證看到海豚為廣告文宣,吸引遊客參加,這些從事旅遊的遊船,專門為觀賞海豚設計了露天甲板和船頂觀測台等設施。除了海豚之外,史蒂文斯港還可以在冬春季節觀看到鯨魚。

奧克佛澳洲野生動物世界:這個野生動物園飼養了多種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如袋鼠,袋熊,無尾熊,澳洲狗狼等,有意思的是在這裡還為遊客準備了澳洲農家的家畜,有小牛,山羊,小豬和雞鴨等。這個動物園裡沒有欄杆和鐵籠子,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近在咫尺,客人可以自由自在地餵食可愛的動物或一同照像合影。

四輪轉動之旅:在史蒂文斯港景色最優美神秘的地方,是從安娜海灣,到塔斯馬尼亞海的斯道克頓海濱,長達32公里的開闊沙丘,若不是一側的汪洋大海,還真會讓人誤以為來到了荒蕪大漠。這些大大小小高低起伏的沙丘形成於6千年以前,是新南威爾士州範圍最廣的流動沙丘,也是四輪驅動車得以馳騁冒險的最佳地帶。如果您具有冒險挑戰自己的性格,不妨租借一部越野四輪驅動車,在海灘沙丘中奔馳,體會瘋狂的刺激!

地理位置  史蒂文斯港距離雪梨北部160公里,車程2.5小時
遊覽內容
 觀賞海豚,滑沙,潛水,酒莊品酒,澳洲野生動物園,出海釣
  魚,參觀生蠔農莊,品嚐當地生猛海鮮
遊覽景點
 出海賞豚之旅,奧克佛澳洲野生動物園,四輪驅動之
 旅,史蒂文斯葡萄酒莊,生蠔農莊,尼爾森海灣,安
 娜海灣,斯道克頓海濱。
交通工具  在雪梨自己租車前往,車程2小時30分
 在雪梨公共汽車總站搭乘巴士,在史蒂文斯港的尼爾
  森海灣Nelson Bay下車。在雪梨火車總站搭乘前往
  Newcastle的火車,下車後在搭乘去尼爾森海灣Nelson
  Bay 的巴士。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portstephens.org.au/
 史蒂文斯港遊客問詢中心: Tel:02 4891 1579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史蒂文斯港
官方網站:史蒂文斯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