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環形碼頭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環形碼頭位於美麗的雪梨海灣,介於岩石區和歌劇院2大知名旅遊勝地之間。命力的一個區域,每到節假日更可見到全家大小出遊的歡樂畫面。

環形碼頭有5個小碼頭組成,可以從這裡前往28個不同的目的地,每天大批的海外遊客從這裡搭乘輪渡前往雪梨知名的觀光景點,如海濱,塔瑞噶野生動物園,奧運會場,伊麗莎白農莊和海灣等地。

Manly Beach海濱-從環形碼頭航行30分鐘,沿途景色十分壯麗,特別是從船上欣賞歌劇院的海景,堪稱一絕。據傳之名的由來是因為這附近的區域充滿著陽剛和開闊的男人風格,海濱上常常彙集著年青人,或在陽光下作日光浴,或在大海中衝浪游泳,呈現雪梨最具年青活力的一面。這裡也是雪梨年青前衛藝術家舉辦戶外藝術表演的場所,在海邊常常可見到街頭藝術家們的雜耍行為表演,成為這裡獨特的一景。當然海邊更少不了建築別緻,風格各異的餐館和咖啡屋,在海景的陪伴和海風的吹拂中,盡情享受悠閒的時光。

環形碼頭 ═ Manly Beach海濱,每30分鐘一班的輪渡(06:00 - 19:00)

Taronga Zoo塔瑞噶野生動物園-這是澳洲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成立於1916年。目前佔地75英畝,飼養了400多種動物,主要以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為主。塔瑞噶野生動物園:09:00 - 17:00 (全年開放)

Homebush Bay侯姆布什灣-是2000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地點,距離雪梨西部16公里處,在河上游。整個奧運會場和奧運村佔地260公頃,這裡優美的景色和潔淨的環境,為奧運史上創造了成功的2000年的奧運會。環形碼頭 - 侯姆布什灣,船程30分鐘,從上午11點開始,每一小時一班。

地理位置   座落在雪梨市區北部
開放時間
 輪渡時間: 上午6點-下午7點
遊覽景點
 Manly Beach海濱 Taronga Zoo塔瑞噶野生動物園  Homebush Bay侯姆布什灣
交通工具  從市中心乘計程車,地鐵和公共遊覽巴士
 (Exploere bus)在Circular Quay站下車。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sydney.com.au/quay.htm
 遊客中心電話: Tel: 131 500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環形碼頭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