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港大橋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被視為雪梨地標之一的雪梨港大橋,不論你走在岩石區的那個角落幾乎都可以望見它。雪梨港大橋被雪梨人暱稱為Coat Hanger,橋拱長503公尺、橋面長為1149公尺,由海面到橋拱最高處為134公尺,是全世界最大的鋼鐵拱橋。

目前雪梨大橋肩負著雪梨灣交通樞紐的責任,再加上它絕佳的地理位置,觀光價值與日遽增,尤其近年推出的「攀爬雪梨大橋」活動更是廣受歡迎。

爬橋主要分白天與晚上兩種時段,不論老少都可試一下身手,領隊也會提供完善的安全設備和禦寒衣服,整個爬橋過程約3.5小時,領隊會一邊講解雪梨港大橋的歷史,一邊說笑話娛樂遊客,在行進的過程,參加者往往會忙著欣賞眼前景觀,而忘卻了恐懼。

地址: 5 Cumberland Street, The Rocks
花費: (攀爬雪梨大橋Bridge Climb )
週一~週五白天和夜晚大人169澳幣、小孩100澳幣,週六~週日白天和夜晚大人189澳幣、小孩125澳幣,週一~週日黃昏大人249澳幣、小孩185澳幣。

交通: 可搭乘422、423、426號…眾多巴士、渡輪或Sydney Airport Express Route300、Sydney Explorer Bus、Bondi & Bay Explorer、CityRail在環型碼頭(Circular Quay)下,再步行10~15分鐘可達。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港大橋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