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莎莉山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沒有什麼驚人的景點可觀賞,不過,她卻是雪梨最具異國風情的區域。

莎莉山曾經是雪梨市內最貧窮的區域之一,不過因極佳的地理位置,讓這兒成為離市區最近的一個廉價地點,越來有越多的年輕雅痞遷入,慢慢的發展成時髦的居住環境。

當地建築以維多利亞式的連棟排屋和大型倉庫為主,剛翻修過的排屋或是破舊不堪的老排屋闢林而立,幾乎每戶人家都裝上鐵窗或鐵門,而那些大型倉庫也被改建成販賣東方風味的家具賣場或是奇特具個性的新潮家具店,在此閒逛起來還真有趣。

Crown Street是本區的主要流行街道,距離牛津街較近的區域以復古與流行服飾店為主,中段的Crown Street則是出現了一些好玩、具東方風味的生活精品店、餐廳如bill's 2 、MG Garage等知名餐廳,後段則是一些廉價的印度、泰國餐廳、咖啡廳等。另外在Cleveland Street和 Elizabeth Street交口處,則有許多知名的黎巴嫩和土耳其餐廳,這裡更可觀賞到肚皮舞!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莎莉山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