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藍山公園 三姐妹岩與回聲角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三姐妹岩可說是藍山國家公園最重要的代表景點,當地原住民對它有一段這樣的傳說:回聲角這地方從前住著非常美麗的三姐妹,但是過人的容貌卻引起了魔王的覬覦,想把她們占為己有,三姐妹得知後,驚慌的向法師求援,法師便暫時先將她們變為岩石,以逃避魔王的魔掌;然而,三姐妹雖然逃過災難,但也因法師遭魔王毒手,所以她們無法還原成人型,必須永遠的佇立在回聲角仰望遠方。

而回聲角瞭望台便是遊客觀賞三姊妹岩的最佳地點,同時也可欣賞整片藍山的壯觀景致。瞭望台一旁有遊客服務中心,中心後方的步道則會引領你到三姊妹岩。

地址: Katoomba遊客中心旁斜坡往下即可達
交通: 搭乘Blue Mountains Explorer Bus於The Three Sisters 或 Echo Point站下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三姐妹岩與回聲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