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國家海洋博物館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澳大利亞國家海洋博物館)是一個包含室外與室內展場的大型博物館,同時也是雪梨首屈一指的熱門旅遊勝地,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獲得十分新奇有趣的體驗!

有些人說澳大利亞的文化是“灌木文化“,意思是指澳大利亞的文化多是由陸地上衍生而來的,但是來一趟澳大利亞國家海洋博物館,就可以明確的了解到澳大利亞人是與海洋密不可分的。

澳大利亞國家海洋博物館有很多的值得一看的展示品,其中有很多內容還能讓您親自體驗,完全的沉浸在海洋歷史文化的韻味之中!位於中央大樓的主展覽廳,停泊著很多經歷了大風大浪,頗具歷史價值的船隻,另外位於博物館7號碼頭的文化遺產中心,也有展示著壯觀的19世紀船隻詹姆士凱格號 (James Craig) 。所有親眼看到的遊客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無盡的驚歎聲。

另外來到博物館的旅客也千萬別錯過,自1969以年來世界上最快的船“澳大利亞精神號”(Spirit of Australia)。

在博物館走累了,不彷到YOTS CAFE休息一下,品嘗精心製作,充滿海上風味的美食。另外博物館商店還可以選購種類繁多的海洋相關書籍以及禮品。如果想享受一下充滿陽光的海上生活,可以從博物館的碼頭上乘坐帆船,悠閒的漂流在雪梨的海面上,雪梨的美景將完全呈現在你的眼前,一覽無疑!

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的船艦外,在其他的展示廳將可以看到大量關於海洋冒險的故事,其中包括海軍戰役與海軍叛變事件,早期的移民是如何在海洋上冒險來到澳洲大陸的,古代的鹹水傳統文化及當代的海灘文化;還有就是大量的水上活動資訊。您還可以參觀用沙子建立的城堡,以及精緻的沙雕藝術。

雪梨 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哇塞!參觀艦隊!
停泊在博物館碼頭的眾多船隻展現了澳大利亞歷史的另外一面。 其中一艘印尼的商船表明了數百年來澳大利亞與其北邊鄰國-印尼的貿易史。HMAS Onslow,一臺退役的潛艇,即使安靜的停泊在博物館的碼頭,仍舊英姿煥發,不減當年戰爭的銳氣。除此之外,遊客還可以參觀澳大利亞海軍驅逐艦,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赫赫有名的襲擊艦艇-Krait號。

超過百年歷史,於1888年製造的狹長釣魚用單桅帆船、其優美典雅的設計也是備受推崇,其他還有百年快艇, 曾經代表澳洲參加於1945年舉辦的雪梨帆船比賽的帆船等...還有更多的船艦等你來發堀。

雪梨 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7號碼頭海洋工舫
如果你參加了博物館的導覽之旅,專業的解說人員會帶領你進入幕後,徹底瞭解整個國家海洋博物館的運作以及其中的一些珍貴收藏品。

另外還可以看到具歷史價值的小型船隻、航海模型和專為船隻服務的粉刷室,保養維護工廠等…,並且您可以充分瞭解到如何修復船隻。

如果你到雪梨時,不彷將參觀澳大利亞國家海洋博物館排入你的行程,絕對會有意想不到收穫!!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國家海洋博物館
官方網站:國家海洋博物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