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動物園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Taronga野生動物園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動物園之一。來到雪梨,絕不可錯過這一精彩的觀賞經歷。 雪梨 Taronga野生動物園坐落於市中心附近,依偎著世界上最美麗的海港,遊客只需搭乘輪渡,12分鐘即可到達。在這裏,呈現給遊客的是純野生的天然風情。在Taronga野生動物園裏漫步,只需稍加留意,就可以發現許許多多稀有和奇特的野生動物,Taronga野生動物園裏有超過2000種的野生動物,帶上您的照相機,來到Taronga野生動物園感受與眾不同的自然風光吧,讓人不禁陶醉其中,永生難忘。

Taronga野生動物園專業導覽 (Special tour packages)
遊客可以選擇參加Taronga野生動物園精彩行程,在專業員工的陪同下,您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無尾熊,袋鼠,針鼴鼠和其他澳洲野生動物。每次最多可以組成6人團體共同前往。將帶您領略一次前所未有的旅程經歷,並為您提供最佳的照相機會和角度。讓會員遊客大開眼界。

Taronga野生動物園教學行程 (Discover)
這種特別的教育行程特別是為了那些想要更深層瞭解澳洲野生動物的遊客,有動物園管理員帶領您前往感受一堂生動活潑的野生動物教程。在管理員專業生動的講解下,從而對這些可愛的野生動物有了更好的瞭解,更加的喜愛它們。此種類型的行程最多可以8人一組。

Taronga野生動物園多樣化的活動
Taronga野生動物園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稀有的野生動物,在這裡遊客可以一次可以欣賞到全世界的動物,這樣的機會更是難得。

‧ 同可愛的無尾熊照相,留下永遠的難得回憶
‧ 在雪梨著名的美麗海港觀賞令人激賞的野生鳥兒飛行秀
‧ 騎馬活動,可以360度俯瞰到雪梨的秀美全貌
‧ 全程都有專業的員工陪同並做詳細生動的講解
‧ 在澳洲Taronga野生動物園除了觀賞到獨特的澳洲特產野生動物外,還可以到野生灌木叢中漫步,從市中心和農場一直走到神秘的灌木叢中,更是別有一番感受。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動物園
官方網站:雪梨動物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