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北領地 愛麗斯泉 麥克唐奈爾山脈

MacDonnell Ranges位於愛麗斯泉的西部,最壯觀的景色是著名的Ormiston峽谷。這個峽谷中生存著各種動植物,有些只在這裡可以找到。遊客可以探索,欣賞這裡的歷史以及美景。這裡的土著文化已經存在了上千年。

經由Larapinta 路和Namatjira路到Alice泉是進入西MacDonnell國家公園的路。Ulura至Kata Tjuta 國家公園的方向,開放的Mereenia Loop路連接著Watarrkn國家公園和西MacDonnell國家公園。

公園全年開放。在涼爽的4月到10月,最適合來這裡旅遊。大雨之後所有路段都要封閉一段時間。

這裡有許多為遊客準備露營,野餐燒烤,旅遊和騎自行車的地方。

在公園裡,為遊客提供的設施包括衛生間,野餐區,露營場地,燒烤燃料,飲用水,問詢處,診所,住宿設施以停車場。

地理位置  位於愛麗斯泉的西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星期一至星期日)
遊覽內容
 Ormiston峽谷
交通工具  在愛麗斯泉租車前往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wilmap.com.au/ntmaps/eastmacs.html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麥克唐奈爾山脈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