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布里斯本 陽光海岸

陽光海岸是澳大利亞著名的旅遊勝地, 位於布里斯本以北,車程1小時。 它具有美麗的山脈和海灘景色,屬於亞熱帶氣候區。陽光海岸南起博來比島(Bribie Island),一直到天堪灣(Tin Can Bay), 綿延幾十公里的海岸線的自然風光沒有受到任何的商業污染。 在陽光海岸隨處可見到美麗的沙灘,亮麗的波濤及翠綠的山野,雖及不上黃金海岸的繁華熱鬧,卻有著難得的世外的恬靜純樸。

陽光海岸以其「水上運動的樂園」而馳名,每年吸引著近百萬人次的境內外遊客來此觀光旅遊。 滑水沖浪,乘坐遊艇帆船,海灘釣魚,潛水,沙灘日光浴等活動可供遊客們任意選擇。除了陽光、沙灘、海水等豐沛自然資源可讓你盡情從事戶外活動,以家庭旅遊為主題的度假村,更是那些強調不出門就可以悠閒度假的家庭旅遊者們的首選。 本地居民在假日喜歡到陽光海岸開著四輪傳動車輛到海灘上奔馳,綿延的沙灘給他們提供最佳飆車場地。 而外地遊客則可搭乘觀光業者經營的大型四輪傳動車,從努沙海灘進入沙灘地區後,行駛1個小時直達彩虹沙灘,觀賞大自然數百萬年累積下來創造的彩色沙丘奇觀。海灘上另一項熱門活動是騎駱駝,馴養的整隊單峰駱駝首尾相系,經過沙灘地與林間小徑兩種不同的景致,穿越不同的林相,氣氛恬靜。

同時,陽光海岸還有著世界上最大的沙島-弗瑞澤沙島(Fraser Island)自然生態保護區,是澳洲第一批被規劃的世界文化遺產,遊客可乘遊船抵達保護區,去探尋那幽靜的熱帶雨林和寧靜的湖泊。 而陽光海岸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當屬那每年例行的體育及文化活動,如,昆士蘭衝浪救生錦標賽,波莫納王山區節,莫洛巴諾薩鐵人三項等賽事。

地理位置  位於布里斯本以北,車程1小時處
遊覽內容
 可參加各種水上運動,在海灘上享受陽光浴,漫步在迷 人海濱,遊覽原始森林保護區,乘坐游輪抵達沙島,參 觀當地的牧場農莊。
遊覽景點
 世界遺產弗瑞澤沙島(Fraser Island)保護區,參觀陽光 海岸的三個著名城鎮(Mooloolaba, Noosa Heads,Alexandra  Headland, Maroochydore)。
交通工具  乘坐公共巴士,或自己租車前往,從布里斯本機場約車 程1小時抵達。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sunshinecoast.org
 Hastings Street, Noosa Heads電話: 07-447 4988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陽光海岸
官方網站:陽光海岸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