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華納世界電影主題公園

華納電影世界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成立於1991年6月3日,距今已經整整14年了。華納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夢幻世界並稱澳洲最有名的三大主題公園,距澳洲東海岸城市-布里斯本55公里處,車程大約30分鐘左右。在這三大主題公園之中,猶以華納電影世界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誘人的娛樂項目,豐富的表演節目而聞名於世界。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有一句口號是:「華納電影世界可以圓每一個人的明星夢」。當你進入到這個主題公園後,你就會親身感受到這句話的含義。每一個建築,每一個佈景,甚至於每一個工作人員的服飾,都會讓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沒錯!這些你所感受到的人或物都曾是華納兄弟公司所出品的電影中的場景, 以至於每一個工作人員的笑容和動作都模仿得是那麼的惟妙惟肖,讓你彷彿真的置身於某些電影的情節之中。在這個電影城中,你可能會碰到深受孩子們所喜愛的一些卡通動物,像 Scoopy-Doo, 還有女士們心目中的英雄,蝙蝠俠(Batman),以及男士們所著迷的電影「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中的人物等等。

現在, 正宗的黑客帝國展示會正在華納電影世界亮相。黑客帝國(The Matrix)三部劇中所用的攝影佈景,道具以及服裝將在華納電影世界展出,這在世界上也尚屬首次。正宗的黑客帝國展示會將會讓你有機會親自置身於黑客帝國的世界裡,領略到排練演戲的滋味,通過一系列精心擺設的原始拍攝佈景,道具及人工道具製品令你身臨其境,流連忘返。

電影城內有中式,西式自助午餐供應,遊客可持公園入口處免費派發的園內地圖找到各處景點和餐廳。電影城內同時還售賣一些旅遊紀念品,以供遊人購買

地理位置  地處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以南2公里處。
遊覽內容
 入場參觀華納兄弟電影城,親歷某些電影的拍攝過程, 遊覽有意項目。
 參觀黑客帝國,致命武器等電影的幕後拍攝過程;參觀 警察學校的表演,參加過山車,急流勇進等遊樂項目。
開放時間
 10:00-17:30 ( 7天開放)
交通工具  搭乘當地的公交車,出租車可直達景點。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movieworld.com.au/home/homepage.cfm
 電話: 07-5573 3999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百度百科:華納世界電影主題公園
官方網站:華納世界電影主題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