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布里斯本

Weather Data Source: Brisbane weather
最近10天氣溫

布里斯本為昆士蘭省(Queensland)的首府,雖然這裡曾是重罪犯的流巷放區,但現今的布里斯本卻是一個有效率、乾淨又充滿年輕活力的城市。

由於布里斯本河(Brisbane River)流過市中心,使得布里斯本同時擁有河岸、丘陵、公園地、高地等各種自然景觀,並兼具另類、現代及高雅等不同風味。

布里斯本河將這個城市一分為二,並將輕鬆悠閒的氣氛帶入其中,搭乘水上交通工具是遊覽布里斯本最方便的方式之一,建議你可以找個靜謐的下午,搭乘渡輪或獨木舟,航行在中國城( Chinatown)與南公園地(South Bank Parkland)、繁華的西區(West End)之間,享受難得的愜意。

布里斯本曾在1982年主辦了大英國協運動會及1988年的萬國博覽會,自此之後,這個城市開始為世人熟知,許多藝術家也愛上了這裡溫暖舒適的氣候而移居至此,加速了這個城市的文化發展。現在遊客來到布里斯本可以參觀絢麗摩登的文化中心、十九世紀古董建築、街角咖啡屋、滾夜總會,還可飽覽廣大的公園地及晴朗的海濱風光。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布里斯本
官方網站:布里斯本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