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夢幻世界

黃金海岸是全澳洲擁有最多主題樂園的地方,包括夢幻世界、華納影城、海洋世界、潮野水上世界等等,可謂靜動皆宜。在市區中心內小型旅行社林立,提供各式各樣的本地旅行團,遊客可從中挑選喜愛的景點和行程,有些還有專車接送往返。同時,他們亦出售不同組合的主題樂園套票或通行證(3 Parks Super Pass),且價格比起即時入場買的便宜,為免假日人多時浪費時間在排隊,遊客最好在這些旅遊公司預先購買入場券。

夢幻世界」(Dream World)有澳洲的迪斯耐樂園之稱,曾經獲得昆士蘭州觀光局頒發最佳遊樂區,及榮獲澳洲觀光局選為最受歡迎的休閒樂園。整座樂園分成鄉村山、樹熊王國、海洋盛會、綠色村莊、橡樹溝、河畔小城、石洞及藍色珊瑚礁…等共十二個主題區。

這裏有超過30種的機動遊戲,其中有幾項分別是南半球最高、最快和最刺激的遊戲。例如: 大魔掌(The Claw),九層樓高的鐵臂會以每小時64公里的速度作360度旋轉,再作240度大幅度搖擺,肯定令你熱血沸騰;大暴跌(Giant Drop)的玩法類似跳樓機,首先升到120米高空,然後急速下墜,停在半空中等待一會,又再迅速滑行於上下之間,急速地上下墜落往往令人嚇出冷汗。恐怖塔 (Tower of Terror)就在大暴跌(Giant Drop)的一旁,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迅速向前衝到150公尺左右的高度,然後再背向下以自由落體方式急速墜下回到起點,享受在短短7秒鐘間重力加速度的剎時快感。徹底毀滅(Wipeout)外形像洗衣機裏的滾軸,遊客坐在兩條大鐵臂中間,以高達2.5G的重力將你上下左右、360度旋轉扭晃,令你五臟六腑翻轉再反翻。另外還有龍捲風雲霄飛車(Cyclone)、尤利卡山礦坑火車(Eureka Mine Ride)…等各式驚險的機動遊戲。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夢幻世界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