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雷明頓國家公園

佔地200平方公里, 四面環繞著濃密的森林, 位於黃金海岸的拉明頓國家公園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生命力. 整個國家公園位於1,100公尺高的山脈與高原. 此區以亞熱帶雨林植物為主, 形成秀麗的峽谷, 岩洞、瀑布與池塘, 大量的野生動物, 以及瑰麗的景色, 讓人心曠神怡.

雷明頓國家公園綿延的山脈、濃密的森林構成這座別具風味的山林,公園內森林、雨林、鳥類、野生動物非常豐富,並有500處瀑布,闢建150公里的步道。

從黃金海岸就可以看到雷明頓國家公園,不過到此地必須90分鐘車程,這座佔地2萬多公畝的國內公園是由賓納巴拉Binna Burra 和青山Green Mountain 兩部份組成,山脈從清涼的海岸綿延到內地,最高的麥佛森山脈McPherson,高度超過1100公尺,為昆士蘭州與新南威爾斯州的州界。

雷明頓國家公園已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保護,包括世界上大部份的溫帶雨林和幾乎所有的南極洲山毛櫸樹亞寒帶雨林,林中有200多種鳥類,是最佳賞鳥場所,尤其是清晨時分。

歐雷力山莊 O'Reillys
到雷明頓國家公園千萬別錯過歐雷力山莊沿著山壁建築而成的餐廳,遊客用餐的同時還可欣賞青山翠嶺,山莊前四處飛滿五彩繽紛的彩虹鸚鵡,遊客可直接走入鳥群之中餵食,體會人與鳥類的親密接觸。
歐雷力山莊還規劃有獨特的樹頂步道舉世知名,高度16公尺的步道連接於大樹之間,讓您體驗漫步雲端的獨特感受。

莫倫斯瀑布 Morans Falls
前往莫倫斯瀑布途經山勢峻峭參天古木,沿途蟲鳴鳥叫、山風徐徐,您更可驚喜發現路旁的許多爬蟲類,漫步其間是絕佳的森林浴。
在觀瀑點遠眺雲嚴飛瀑,氣勢不凡,不禁讓人讚嘆上帝造物之妙。

卡馬倫葡萄園 Canungra Valley Vineyards
位於前往雷明頓國家公園途中,一座建築於1880年別具特色的莊園,園中栽滿葡萄樹,而且葡萄酒味撲鼻,莊主精心規劃的美味餐點搭配精釀美酒,在特別安排的小樂團演奏,此時此景宛如置身於宴會中。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雷明頓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雷明頓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