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凱恩斯 雨林公園

Cairns Rainforest Dome凱恩斯雨林公園提供生動的雨林生態資訊給前來的遊客,旅客將有機會欣賞和瞭解世界獨一無二的雨林野生動植物。近距離的感受野生雨林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愉快震撼和的對自然生態保護的重要性意識,讓我們一起來為自然生活的保護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Cairns Rainforest Dome坐落在凱恩斯的中心地帶。在挑高20米的玻璃屋籠罩下的Cairns Rainforest Dome仿佛奇妙的童話樂園,超過60種野生動物在這裏生活玩耍,觀察與親近這些野生動物,必會成為您難忘的旅行經歷。

Cairns Rainforest Dome提供給遊客一個高品質的澳洲野生世界體驗。更是為了宣傳,教育和理解雨林生態。

Cairns Rainforest Dome雨林公園可以見到的野生動物及風貌
鱷魚:
在Cairns Rainforest Dome有大型野生鱷魚在池塘裏棲息,前往觀看他們的形態和自然特徵,Cairns Rainforest Dome是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動物觀賞區和北昆士蘭洲第一個水下世界觀賞區。回想著遠古的恐龍時代,再觀看這些兇猛的鱷魚,也許會使您更獨特的感受到原始野生世界的神秘。

無尾熊:在Cairns Rainforest Dome近距離觀賞無尾熊的一舉一動,你一定會愛上這種可愛庸懶的小動物。您還可以捐款認養可愛的無尾熊喔,是十分有意義的經歷體驗。

蜥蜴:蜥蜴是熱帶雨林裏最有特色的生物,它們擅長偽裝,親眼看到它們身體顏色的變化,一定會讓您大吃一驚,如此大開眼界的經歷,千萬不可錯過啊。

笑翠鳥和蛙嘴老鷹:觀賞這些獨特的野生鳥類,聽著笑翠鳥獨特的叫聲,讓人沉浸在大自然奇妙的世界裏。

沙袋鼠:這是一種在熱帶雨林生活的小動物,善於偽裝,神秘,行蹤不定,這樣的野生小動物會更加激起遊客的好奇心,前往一探究竟。

青蛙:青蛙在世界上正在逐步的滅絕之中。澳洲的青蛙族群已經被列入了澳洲保護動物行列中。在Cairns Rainforest Dome提供一個絕好的機會去觀賞這些獨特的動物在野生世界裏的生活。

海龜:在淺水池塘和陽光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早在遠古時代就存在的動物---海龜。

澳洲蟒蛇:Cairns Rainforest Dome有澳洲最長的蟒蛇,長達20英尺。令人吃驚。可是它卻沒有毒牙,靠用粗壯的身軀纏繞獵物,使其窒息。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雨林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