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袋鼠島

袋鼠島是澳洲知名的生態自然保護區和度假觀光勝地,位於南澳洲境內,距離首府城市阿德雷得113公里,全島長150公里,寬40公里,是澳洲第三大島。島上擁有21處國家原始森林公園和動植物自然保護區,佔全島面積1/3,其中最大的是福琳德斯凱斯國家公園(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

大約1萬年之前,在地質板塊的劇烈運動下,使袋鼠島與大陸脫離演變成為一個獨立的島嶼。與世隔絕的自然環境,使袋鼠島上集聚了大量的澳洲獨特的野生動物,如考拉,袋熊,澳洲小企鵝,針晏鼠,袋鼠,沙袋鼠,還有海獅和海豹等。為遊客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自然野生動物觀賞區域,充分體驗大自然的原始氣息和風貌。

◆海豹灣(SealBay):海豹灣坐落在袋鼠島南面的海濱,這裡大約棲息著500多種類的海獅,佔全球的海獅總數的10%,是世界上最大的海獅自然生態保護區,在這裡遊人可以近距離地觀賞野生海獅,在導遊的帶領下還可以觸摸可愛的海獅攝影留念。

◆福琳德斯凱斯國家公園(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是島上最大的原始森林國家公園,有多達400多種稀有植物和20多種古老的哺乳動物常年生長在這裡。

◆奇巖巨石(Remarkable Rocks):坐落在島上最高的位置,經過億萬年來的風吹雨淋和海水風化,大自然的力量塑造成為了一塊奇特的形狀和氣勢非凡的的巨石。

地理位置  座落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得市以南113公里處。
遊覽內容
 海灘漫步,觀賞原始雨林,搭乘4WD越野車在海灘兜
 風,衝浪,滑沙,游泳, 釣魚,觀賞鯨魚/海豚和享受陽
 光浴,觀賞澳洲獨特的野生動植物原始生態等。
遊覽景點
 ●Seal Bay 海豹灣
 ●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福琳德斯凱斯國家公園,
 ●Remarkable Rocks and Admiral』s Arch
  奇巖巨石和海軍拱門石
 ● Kelly Hill Conservation Park 凱利山巖洞。
交通工具
 1 在阿德雷得租車,前往Cape Jervis半島, 車程1小時30分
  鐘,然後搭乘1小時輪渡,即可到達袋鼠島上的觀光
  小鎮Penneshaw.
 2 在阿德雷得搭乘短程飛機,到達Kingscote小鎮,飛行
  時間30分鐘。
旅遊資訊  袋鼠島遊客問詢中心: Howard Dr, Penneshaw
 電話: 08-8553 1185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袋鼠島
官方網站:袋鼠島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