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巴羅薩河谷

巴羅薩河谷位於南澳大利亞州首府-阿得雷德市以北100公里處,車程約1小時。 它與新南威爾士州的「獵人河谷」,維多利亞州的「雅拉河谷「 並稱為澳洲的三大葡萄酒河谷而享譽世界。不同的河谷內的土壤,水質,氣候環境種植出的不同種類的葡萄,進而可以生產出不同純度,口感,色澤的葡萄酒。巴羅薩河谷內的土壤多為紅褐色的帶有細沙的粘土,非常適於種植葡萄。加上每年河谷內的平均500-750毫米的降水量,巴羅薩河谷每年出產大約全澳大利亞一半產量的葡萄酒。自從1840年第一家葡萄酒廠由歐洲引進到巴羅薩河谷至今,500多名有經驗的葡萄種植者在將近7000公頃的土地上,每年種植著大約55,000噸的葡萄。

由於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很多的德國商人把他們本國的葡萄品種帶到了巴羅薩河谷,所以直到現在遊客在此地還可以發現很多有德國文字的酒廠和路標。 現今在巴羅薩河谷有大約50家葡萄酒工廠,它們中的大多數都是對遊客開放的。 從酒廠的建築風格,到葡萄酒的口味,以至於到調酒師的服裝和言語,每一家葡萄酒廠都在盡量展現著他們的獨到之處,彷彿他們不是在賣酒,而是在向來訪的遊客宣傳他們各自獨特的酒文化。

遊客可以乘車從安格斯通鎮(Angaston)穿過曼樂兒山(Menglers)一直到達塔囊達(Tanunda)鎮,再步行一會兒到達佰瑟尼(Bethany),這裡是巴羅薩河谷第一家德國人開的酒廠。在步行途中,遊客還可以停留在一家只有12個座位的在當地很出名的小酒吧-藍德浩司(Landhaus)飲上一杯。在巴羅薩河谷的北部,還有許多可供遊人野餐,燒烤的公共設施。

每年的1月,2月是巴羅薩河谷當地的節日,遊客們如果有幸這個時間來訪,可以參加很多當地的娛樂活動。每年的10月份是巴羅薩河谷的音樂節。屆時,每一個人都可以手拿一杯紅酒,聽著美妙的音樂,其樂融融。

地理位置  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市以北100公里處,車程約1小時。
遊覽內容
 參觀遊覽葡萄酒莊,品嚐多種鮮美的當地葡萄酒,欣賞
 優美的自然景色。
遊覽景點
 ●巴羅薩河谷(Barossa)
 ●佰瑟尼(Bethany)酒莊
 ●藍德浩司(Landhaus)酒吧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車程1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barossa-region.org/
 遊客聞訊中心:.Tel: 08-8563 0600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巴羅薩河谷
官方網站:巴羅薩河谷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