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藍湖

藍湖是澳大利亞南部著名的自然景觀之一,它地處於南澳州東南部的甘彼爾山。 由於每年在夏天(澳洲的夏季:11月至3月)湖水的顏色會由原來的灰色變成為藍色,故「藍湖」這個名字也因此得名。 藍湖是甘彼爾山上3個湖其中的一個,它俯瞰整個甘彼爾城鎮,並給全鎮提供飲用水源。 在藍湖邊附近有一個大的水泵站,主要用來保證湖水的水位始終低於城鎮街道的水平線。

藍湖邊上設有一個大的旋轉的觀景台,遊人在上面可以觀賞到甘彼爾市鎮的全景,廣闊的湖面,周邊富饒的農田以及南部遠處那蜿蜒的海岸線。 這個觀景台也被當地部落叫做「沃烏龍」觀景台,據稱是土族語言「藍色的湖」的意思,它同時每天大多數的時間對遊人開放。 藍湖的水主要來源於雨水和地下水,它的水質清澈透明,是當地市鎮主要的飲用水來源。

在欣賞藍湖這一獨特的大自然的景觀的同時,遊人還可以有幸逛一逛附近的甘彼爾市鎮,在小鎮的街道上漫步,品嚐風味小食,體會當地人的熱情與純樸,別有一番風味。

地理位置  John Watson Drive, Mount Gambier, South Australia
遊覽時間
 全天開放
遊覽景點
 在藍湖的旋轉觀景台,觀賞湖光山色以及甘彼爾城鎮
 的全景。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wilmap.com.au/gallery/bluelake.html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藍湖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