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納拉庫特溶洞

◆Naracoorte巖洞國家公園是南澳大利亞州唯一世界文化遺產,澳大利亞南部政府在2001年1月18日把它列為國家公園。它位於南澳洲的東南的Limestome Coast旅遊區。在1994年,當景點被世界遺產列入時, Naracoorte 巖洞的重要性才被注意到。公園有600公頃的自然植被。

公園就是旅行者的目的地,有露營地和停車場,對於團體來說,宿舍制的住宿條件即可,吃飯區和咖啡館一應俱全。遊客遊玩範圍非常廣范。由專業導遊帶您去巖洞參觀沉積的化石。現代技術的運用使遊客可以清楚的看到無法正常進入的蝙蝠巖洞,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蝙蝠在此繁殖。其它的項目包括巖洞探險等等。

◆世界遺產Naracoorte巖洞有許多化石標本。
巖洞中有50萬年前的動物化石,還保存著這個時代的其它化石標本。大型動物的化石標本有袋獅、塔斯馬尼亞狼和矮腳袋鼠。Nasacort巖洞還有關於瞭解澳大利亞地理和進化歷史的線索。
研究化石標本可以得到更多有價值的關於大型動物的信息,但仍有一個未解的問題:「為什麼這些大型動物會消失?」也許Nasacort巖洞可以給您答案。

地理位置  地處阿德雷得市東南350公里處。
開放時間
 09:00 – 17:00(星期一至星期日)
遊覽內容
 天然溶洞,古老化石,自然生態
交通工具  在阿德雷得市租車前往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納拉庫特溶洞
官方網站:納拉庫特溶洞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