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漢道夫德國村

漢道夫德國村位於南澳州的首府阿德雷德市的市郊,坐落在阿德雷德山的山頂上。 它距離阿德雷德的市中心開車僅20分鐘的車程,由於它獨特的風景,被譽為該地區最出名的旅遊風景地之一。 最早於1839年,普魯士東部省份的一些移民家庭飄洋過海來到漢道夫德國村落腳,隨後他們便以他們的領頭人---德克。漢船長的名字命名該村。 直到今天,我們在漢道夫德國村還可以看到很多當年德國人的後裔留下的歷史痕跡,像,德國式的教堂,建築,學校,商店等等。

漢道夫德國村內為了讓後人瞭解它的歷史,還建有博物館, 美術館,藝術品收藏館,古董店等。 一些19世紀時期著名的藝術珍品和反應當地文化特色的古董都在其中收藏。 漢道夫德國村內的聖保羅路德教會大教堂始建於1890年,當時是為了紀念澳大利亞第一個路德教堂成立50週年而建立的。 該教堂的建築風格非常德國化,教堂內的大鐘也是專門從德國運來的,目前聖保羅路德教會大教堂是漢道夫德國村內著名的景點之一。

遊人在漢道夫德國村內可以發現純正口味的德國熏腸和熟肉,德國產的絲織品,香皂以及德國皮貨店等。 德國村內提供有酒店,汽車旅館,野營區等設施供遊人選擇。 村內的彼潤勃革農莊也是遊人不得不去的地方。 農莊內的農場游,農用器械展示,以及讓遊人自己親自採摘草莓等活動都會讓人留連忘返。

地理位置  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市以東,阿得雷德山上。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9---晚4點;週末:早9---晚 4:30點;
 聖誕節休息。
遊覽內容
 觀賞歷史遺跡,參觀教堂,博物館,藝術觀,古董
 商店,以及德國風味的小吃店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阿德雷德出發,20分鐘。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adhills.com.au/tourism/towns/hahndorf/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漢道夫德國村
官方網站:漢道夫德國村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