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富琳德斯國家公園

富琳德斯國家公園坐落在阿得雷德以北300公里處,車程4小時,是澳大利亞最宏偉的國家公園之一,也是距離首府城市最近,觀賞澳洲內陸風景的旅遊勝地之一,一望無際的荒原沙漠,錯落有致的砂岩山丘,原始自然的沙漠植被和孤獨的尤加利叢林,構成了典型的澳洲內陸風情畫面,成為背包旅行者,攝影家和畫家們常來遊覽觀光及收集創作素材的地方。

富琳德斯國家公園內知名的景點是威爾潘納地質盆地 (Wilpena Pound) 這是一個在4億年前因地球岩層巨變而形成的由紅色石英巖,紫紅色的沙板岩和陡峭的懸崖構成的一塊獨特的沙漠盆地,猶如一個巨大的古羅馬圓形競技場點綴在廣袤的沙漠中。威爾潘納小城四周由陡峭險峻的岩石環繞,遊人只能從沙英岩石處穿過狹窄的山峽進入,構成當地旅遊的一大特色。

這裡還有著名的海森徒步遊覽山間小徑(Heysen Trail),全長1600公里,委婉延伸通往海拔1165米,風光最壯麗的聖瑪麗山峰 (St.Maty』s Peak)。每年春天吸引了大批的海內外徒步旅行愛好者來到這裡遊覽觀光。

還有很多岩石藝術愛好者前來這裡參觀坐落在阿爾卡魯(Arkaroo)和神秘峽谷(Sacred Canyon)中的多處天然岩石藝術館,領略大自然的神工天斧的驚歎作品。

地理位置  坐落在阿得雷德以北300公里處,車程4小時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徒步旅行,大自然觀光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阿德雷得出發 4個小時。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富琳德斯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富琳德斯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