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 亞瑟港監獄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亞瑟港監獄(Port Arthur)座落在塔斯馬尼亞洲的塔斯曼半島上(Tasman Peninsula),距離首府城市侯巴特102公里,是澳洲目前保存最完好的監獄古跡,有「澳洲的古拉格」之稱。從1830年至1877年之間,這裡曾經關押了超過1萬2千名的英國重刑流放犯人,監獄四周高山林立,猶如天然的屏障城堡,對當年的流放犯來講這裡也是最陰森恐懼的地方,被稱為「地獄之洞」(Hell Hole)。目前供遊客參觀遊覽的有當年犯人建造的古式教堂,火藥庫,牢房和守衛塔等。這裡還有一個充滿奇特風格的監獄博物館,裡面展出許多當年的圖片和實物,包括犯人的囚衣,鞭子和鎖鏈等。

澳洲是英國在19世紀流放本國犯人的地方,這些人是澳洲歷史上第一批拓荒者,前輩的景況造成了今天的澳洲人對監獄有一種特殊複雜的情感。每年亞瑟港監獄都吸引了眾多的本國人來這裡觀光遊覽,追憶歷史。特別是這幾年景點管理當局為了近一步開發旅遊市場,在監獄遺址上舉辦以鬼魂為主題的觀光活動,每當夜幕降臨後,在導遊的帶領下,好奇的遊客穿過漆黑的百年牢房,透過鐵窗眺望鬼魂的晃動和悚然的聲響,體驗歷史黑暗中的傳奇。

死亡島(Isle of the dead)地處亞瑟港監獄附近,這裡曾經埋葬了2000多流放犯人,據傳曾經有一位叫約翰的流放犯孤獨地住在島上靠挖墳坑為生。經過百年來的歲月流逝,這裡的一切都已改變,青山綠水,叢林密佈,洋溢著獨特的島國風情,在知名景點瑞瑪克爾岩石洞俯瞰阿瑟港全景和南太平洋壯麗的景觀,只有幾處寂靜的墓穴提醒著遊人們這段恐怖的歷史。

地理位置  距離首府城市侯巴特102公里,車程1小時30分鐘。
遊覽內容
 參觀澳洲文化遺產-亞瑟港監獄,探索澳洲歷史。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8:30 -- 下午 17:00 晚上有「死亡之靈」的
 旅遊節目。
交通工具  在侯巴特租車前往。
旅遊資訊  當地遊客問詢中心: 20 Davey Street, Hobart
 電話: 03-6230 8233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portarthur.org.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亞瑟港監獄
官方網站:亞瑟港監獄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