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地處侯巴特以北,佔地12萬公頃,是塔斯馬尼亞州最知名的國家公園,也是全澳14處世界遺產之一,這裡擁有全州最高峰奧斯薩山(海拔1617米)和最深的淡水湖聖克萊爾湖(湖深183米),這裡還有知名的歐菲蘭德原始森林旅遊通道,每年吸引了大批的原始森林徒步旅行者們,歐菲蘭德原始森林旅遊通道全長80公里,從北部的克雷德爾山南下到達聖克萊爾湖的南端。通道二旁人煙稀少,景色迷人,原始森林氣息十分濃厚,令人心曠神怡。穿越這段通道需要5-6天,沿途有供遊客過夜的露營旅館,旅遊旺季常常飽滿,所以要來聖克萊爾湖旅遊最好提前預訂住宿,或者自帶露營帳篷等旅遊裝備。

聖克萊爾湖也是全澳有名的釣鱒魚的最佳湖泊,每年夏季很多釣魚愛好者來到這裡,在美麗的湖畔悠然垂釣,並享受燒烤鱒魚的野味大餐。公園內還棲息著多種澳洲獨特的野生動物和鳥類,尤其是以塔斯馬尼亞惡魔最為出名。

地理位置  地處侯巴特以北,車程2個小時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登山,划船,釣魚,森林漫步,露營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侯巴特出發,車程2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parks.tas.gov.au/natparks/cradle/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