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福蘭克林高爾頓河國家公園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福蘭克林高爾頓河國家公園坐落在塔斯馬尼亞州西部,佔地44萬公頃,屬於世界遺產-塔斯馬尼亞原始森林區域,這裡的地理環境與世隔絕,稠密的原始雨林,激流的山澗小溪和險峻的山脈,遊客只能借助衝浪船或飛機才能夠進入公園。

◆高爾頓河是塔斯馬尼亞州最長的河流遊客在斯特漢姆小鎮(Strahan)搭乘遊船,途中參觀遊覽百年前英國流放重刑犯人的薩拉島(Sarah Island)。 高爾頓河二岸景色如畫,古老的休恩松樹倒影在清澈的溪水上,給人一中心曠神怡的美感。

福蘭克林河是全澳最知名的漂流探險河,吸引了國內外許多旅遊探險家來這裡體驗皮划艇漂流衝浪的刺激,全程共需14天,穿過世界上最有挑戰和最原始偏遠的白色水域。

在原始森林中登山旅遊 - 公園內最高峰是海拔1443米的費洛奇曼峰,遊人可以沿著森林中的小徑向上攀登,全長53公里,途經高457米壯觀的白色硅巖絕壁和渺無人煙的原始雨林,歷時3-5天到達頂峰。

地理位置  The Esplanade,STRAHAN,塔斯馬尼亞州西部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適於漂流,登山,原始森林探險等旅遊活動。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parks.tas.gov.au/natparks/wild/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福蘭克林高爾頓河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福蘭克林高爾頓河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