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 丹佛港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塔斯馬尼亞是西北海岸最大的城市,駕車從Lannceston到這兒用大約1小時。

Davenport的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從普通農舍到豪華的別墅,以前的居住者是澳大利亞的總理,唯一的塔斯馬尼亞人,Joseph Lyons。 Davenport的海上歷史都保存在海上博物館中,在此儲存著一些船的模型。

Tiagarra,是塔斯馬尼亞土著文化和藝術的中心,向公眾展示了當地土著居民的生活方式,非常接近土著的石頭雕刻。Tiagarra在塔斯馬尼亞土著語言中的意思是保持。Don River 鐵路博物館收藏著這裡最多的蒸汽式火車和車廂。對於熱愛火車的人來說,鐵路系統提供30分鐘的到Goles海灘的風景秀麗的旅程。您可以乘車或每天步行12公里到Don城。

靠近Davenport是Eugenana塔斯馬尼亞植物園。儘管這裡有許多當地的動物例如,鴨嘴獸。但它的特點是47公頃當地的樹木。靠近Davenport是Braden瞭望台,可以看到海邊的風暴。

Davenport是離Mercy-Forth水電站最近的城市。由於方便交通,Davenport的住宿條件非常豐富,包括3個四星半和九個四星級的賓館。

地理位置  距離Launceston 8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星期一至星期日)
遊覽內容
 美術館,海洋博物館,Narawntapu National Park。
交通工具
 自己在侯巴特或者Launceston租車前往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丹佛港
官方網站:丹佛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