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墨爾本 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

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是澳洲歷史最古老的蒸汽火車之一,在墨爾本東部42公里處。最初的帕芬比利鐵路建於20世紀初,當時主要用於開發邊遠地區交通運輸,但是在1975年被正式改為觀光遊覽列車,鐵路全長29公里成為維多利亞州深受遊客喜愛的景點之一。

◆Belgrave是起點站, 座落在海拔227米的丹琳隆國家公園內,車站的建築沿習英國鄉村小站的風格,給遊客一種幽靜恬美的感覺。每天上午10點30分第一班列車發出,途徑國家原始森林公園,景色迷人壯觀。

◆Menzies Creek是全線最大的車站,恰好在Belgrave站和終點站Lakeside的中間.很多遊客經過30分鐘的車程後,在這裡下車參觀澳洲最有名的蒸汽火車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收藏了澳洲和歐洲早期的蒸汽車頭,還有大量的文字和圖片的展覽介紹。

◆Gembrook是終點站,距離Belgrave13公里,在風景如畫的湖畔公園的中心地帶。當地墨爾本人常常在節假日裡,全家一同來到這裡野餐宿營,休閒度假。

◆帕芬比利遊覽列車由專門的保護組織負責管理運營,主要經費來源於門票和政府撥款,另外大批的志願者在這裡義務工作,看著他們穿著當年鐵路工人制服的樣子,會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地理位置  地處市區東北45公里的
 Belgrave, Mt.Dandenong National Park
開放時間  從Belgrave 發車: 10:30 12:00 14:00
交通工具  參加澳洲網通旅行公司的中文一日遊行程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 www.puffingbilly.com.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
官方網站:帕芬比利蒸汽小火車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