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墨爾本 墨爾本水族館

墨爾本水族館座落在被譽為「南半球的泰晤士河」的雅拉河畔,2000年1月正式建成對公眾開放。館內供收集了大約500種,4200只的海洋生物,為了讓這些嬌貴的海洋生物在新的家裡生活,這裡的工作人員每天從墨爾本遠郊的菲利浦港灣用卡車將大量海水運來,維持這些生物天然的生活空間。

◆水族館內還有各種各樣的珊瑚,貝類等,被放在非常大型的透明玻璃缸內,遊客可以近距離清楚地觀察到澳洲特有的海洋生物,還可以欣賞潛水員輿魚群一同起舞的迷人景觀。另外,水族館也可以按排一般遊客輿大鯊魚在水中共同暢遊的旅遊節目。

海底世界館內,展覽著多種多樣的海洋貝類,遊客可以親手觸摸這些貝類。在這裡還有多部電子模擬器,可以非常直觀地學習瞭解各種海洋生物的生態習性和獨特環境,最吸引人們的是3D海底模擬器,它會讓您變成一條魚,學習如何找尋食物,躲避危險,體驗海洋生活,一探海底奧妙。

墨爾本水族館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務,有7種語言(含中文)的自動音聲導遊器出租,為您解除語言不通的煩惱。

地理位置  Cnr. Queens wharf Road & King Street. 市區雅拉河畔。
開放時間  每日 09:30 ── 18:00 (下午17時停止進入)
 全年開放 (聖誕節關門)
交通工具  從市中心步行 20分鐘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www.melbourneaquarium.com.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墨爾本水族館
官方網站:墨爾本水族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