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大洋路 吉隆

吉隆市是維多利亞州的第二大城,距離墨爾本約55分鐘車程,位於菲利普港灣的西南角,也是大洋路東邊的起點。

本身是著名海港的吉隆,過去主要以出口羊毛著稱,整座城市像個大花園,市內到處都是綠地和花園,為壯盛動人的大洋路景致,奏出美麗的序曲。

科里歐灣(Corio Bay)是促進吉隆繁榮的一大功臣, 最近當地政府耗資千萬將原來的海港打造成具有休閒娛樂的水岸區域(Waterfront),讓這裡不但有海灣步道、骨董旋轉木馬車,還有碼頭、沙灘、游泳池等設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佇立在水岸區域的彩色木頭人,這是由當地藝術家Jan Mitchell以吉隆的澳洲原住民、歐洲移民者和澳洲人歷史作為靈感,創作出不同形式的彩色人形木雕,十分有趣。

交通: 自墨爾本開車走Princes Highway或搭乘火車,約1小時可抵達。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吉隆
官方網站:吉隆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