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尖峰石陣

尖峰石陣 (The Pinnacles) 位於西澳首府城市佩斯以北245公里處的南博格國家公園內(NambungNational Park).公園內的奇形怪狀的石柱遍佈在沙漠中形成獨特的奇觀,在平坦的沙丘中,四處矗立著石灰岩尖塔式的石筍,最高的有1.5英尺,小的只有手指頭那樣大,猶如古戰場的佈陣,被譽為「尖峰石陣」。

當年荷蘭探險家從船上望到這片石灰岩柱的沙漠景觀時,還以為發現了一座遠古時代的城市廢墟。實際上這些尖塔式岩石景觀是一中地質變化的自然現象。大約在3萬年前,長在穩定的沙丘上的植物根部,經過長時間的風化,形成了石灰岩,植物死後,沙丘的不斷移動,使這些鈣化的石灰岩露出地表,形成了現在所看到的石筍。

尖峰石陣的最佳觀光旅行季節通常是每年8月-10月,搭乘4WD驅動車早晨7點從佩斯出發,在朝霞中翻山越嶺, 前往到沙漠裡尋找寶藏 ,觀光遊覽。

地理位置  位於西澳首府城市佩斯以北245公里處,車程3小時30分
遊覽內容
 觀賞橫跨沙漠的奇異活化石,蔚為奇觀的石灰岩柱,
 搭乘4輪驅動越野車探險遊覽。

遊覽景點

 ●Nambung National Park 南博格國家公園
 ● The Pinnacles 尖峰石陣
交通工具  在佩斯自己租車前往,車程3小時30分
旅遊資訊  地遊客問詢中心: 電話: 1300 361 351


相關網站: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