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布魯姆小鎮

布魯姆小鎮位於西澳州境內的印度洋岸邊,柏斯的北部,距離柏斯車程33小時,距離北領地的達爾文市24小時。這個小鎮100年前曾經因成為世界南洋珍珠養殖中心而聞名於世,1880年在布魯姆小鎮附近的羅爾布克海灣發現了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珠母使得布魯姆的珍珠業迅速發展,採珠人主要來自日本,中國和馬來西亞。上個世紀初布魯姆小鎮的珍珠產量達到世界總產量的80%。距傳這裡也是歷來印度洋海盜埋葬財寶的地方,為小鎮蒙上了很多傳奇的色彩,成為近幾年開發旅遊資源的新亮點。

克裡科珍珠養殖場 - 距離布魯姆小鎮35公里,在這裡遊人可以觀看傳統珍珠養殖和產珠加工的全過程。

登上月亮的金梯子(Staircase to the moon) – 在距離市區6公里處的海濱邊可以觀賞到一種大自然奇觀:夜晚退潮時,遠方的地平線和月亮相接,月光映照著退潮的海灘,一層層月光帶宛如通往月亮的階梯,讓觀賞的遊人產生一種順著梯子登月的奇妙幻覺。

凱布爾海濱(Cable Beach) – 距離市中心6公里,是全澳最有特色最迷人的海濱之一,24公里長的銀色沙灘在蔚藍的印度洋海水的映照下景色十分獨特迷人,在這裡也是遊人觀賞日落的最佳地點,還有騎著駱駝在海灘上奔跑觀海等旅遊活動。

地理位置  位於柏斯的北部,距離柏斯車程33小時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克裡科珍珠養殖場,登上月亮的金梯子,凱布爾海濱,
 唐人街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柏斯出發,車程33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broomevisitorcentre.com.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布魯姆小鎮
官方網站:布魯姆小鎮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