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Weather Data Source: weather in Perth
最近10天氣溫

少了份繁忙的喧嘩,柏斯(Perth)是個不太喜歡和別人比較的城市。雖然貴為西澳的首府,但是它卻沒有大城市的複雜,有的卻是澳洲一貫的優閒風情。

風光明媚的柏斯位在天鵝河(Swam river)河畔,西邊緊臨著終年溫暖的印度洋,東邊銜接著達令山脈。清澈的天空,湛藍的海水、新鮮的空氣和悠閒的生活,是柏斯的最佳寫照;印度洋是酷愛水上活動的澳洲人最佳樂園,閒暇時開船出海、兜風、衝浪或是潛水,都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有人不惜遠渡重洋來到西澳,就是為了能夠在此滿足衝浪的快感。

而源自達令山脈的天鵝河貫穿柏斯市區,將柏斯一分為二,最後流向印度洋,天鵝河上的黑天鵝是柏斯的代表動物,因此這裡又有「天鵝城市」之稱。

由於柏斯地處偏僻,最近的城市──艾德爾也要花兩天的車程才能到達,因此柏斯又稱為「世界上最孤立的城市」;然而西澳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悠閒的都市生活,仍然適合想要放下俗事和洗滌心靈的人前往,將自己融入這片人間淨土中。

在小而精美的柏斯交通十分便利,市內提供了紅、藍兩線的免費巴士給遊客,班次不僅密集停站點也多,可說是遊玩柏斯的最佳交通工具!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柏斯
官方網站:柏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