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英皇公園

位在柏斯市中心的英皇公園,原本是原住民重要的聚集場所,今天成為賞花的最佳去處。占地400公頃的英皇公園展示西澳獨特的野花和各種鳥類,不但是柏斯市民最喜愛的自然休憩場所,也是造訪柏斯市區遊客的首選之地。花園內展示花的種類達1200種之多,因此沿著大大小小的步道前進,就會發現五顏六色的種類,令人目不暇給。

每年9月到10月間,英皇公園所舉行的野花節(Wild Flower Festival)是西澳的一大盛事,更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野花展,吸引的遊客人數達到5萬人,此時來到這裡,除了可欣賞到原本就展示的永恆蠟菊、袋鼠爪、卯爪、尤加利花、山龍眼等,還會有數萬盆盆栽,愛花的人則可以買到花的相關書籍、花的手工藝品和種花工具。

公園內的州立戰爭紀念碑,是用來紀念在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喪生的軍人,廣場上的永恆之火(Eternal Flame),則是悼念為國捐軀而客死異鄉的亡魂;先鋒女性的銅像紀念女性當年所受的苦難,並且獲得投票權;英皇公園由於處於較高的地勢,自然成為鳥瞰柏斯市區和天鵝湖的最佳地點。

交通:搭乘The Red CAT到Stop 25的Havelock Street站下車,
   沿著Havelock Street往山上走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英皇公園
官方網站:英皇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