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 神奈川縣 相模湖

湖光山色優美,娛樂設施齊全
可享受野營、森林浴、野外燒烤的樂趣


相模湖橫跨神奈川縣西北處的相模湖町和藤野町,是填堵了相模川中流域建成的人工湖。相模湖地處離首都東京60公里、離橫浜50公里的範圍內。坐火車的話僅需一個小時,地理條件非常優越,來訪的觀光客人甚多,富有多樣性的觀光景點也不少。

春天鮮綠的植物和澄藍的天空倒映在湖面,甚爲美麗。夏天來野營和滑船的年青人的歡聲不絕。秋天如火如荼的紅葉和湖水相得益彰。以湖畔有成排的櫻花樹的相模湖公園爲中心,一年四季來相模湖觀光的遊客絡繹不絕。

湖的周圍有以自然和綠茵爲主題的遊樂園“相模湖野遊園”,有雙龍、阿爾卑斯觀覽車、兒童樂園的凱蒂園、正規的山地車道和網球場、野營場所等各種豐富多彩的休閒娛樂設施。另外,還有約30萬平方米大小的“故鄉森林”。在其中有林間散步道、野鳥的森林廣場、夢幻房間等,來這裏享受森林浴和野外燒烤的遊客絡繹不絕。

 

相關連結:相模湖觀光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