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 東京都 赤阪

十國嶺

赤阪日語叫做Akasaka,位於東京都市中心南部,與日本的政治中心永田町及國際不夜城六本木相鄰。周圍還有許多外國大使館、高級飯店、高級餐館、飲食店林立,使夜晚的赤阪人聲鼎沸。因為這一帶有財界、政界要人光顧的高級餐館和電視臺,所以從早到晚人潮絡繹不絕。

至於政治中心-『永田町』,是東京都千代田區南端的地名,也是日本國家政治中心,總理大臣官邸、國立國會圖書館、國會議事堂、自民黨及民主黨本部都集中在此地。

永田町的歷史背景-於明治時代在這裡設置陸軍省,後來『永田町』三個字變成為日本陸軍參謀本部的代名詞。

赤阪有很多一流酒店和外國大使館。與六本木一樣,以夜總會聞名,以擁有多家高級俱樂部和一流日本菜餐廳為特色。除此之外,還有國會會議廳、內閣總理大臣的官邸,是一座政治城市;另外還有TBS電視台的廣播中心(俗稱BIG HAT),您還可以步行欣賞日枝神社、豐川五谷神等東京的代表性歷史景點。

如今,六本木和赤阪正在急速進入第二次開發的建設期,今後將會有更多更新的魅力旅遊景點陸續而來。

 

相關連結:赤阪永田町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