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 長野縣 伊那

十國嶺

充實的戶外遊樂設施
賞花名地,享受采草莓、泡溫泉的樂趣

伊那市位於長野縣南部,是順著天龍川上流、夾在東側的伊奈山地和西側的木曾山地之間的小鎮,在古代作爲交通要道的伊那路的中心城市而發展繁榮起來。

在可以俯瞰市街的小高丘上有春日公園,公園內有春日城的舊迹。此處也是賞花的名地,在此種植著約2000株的櫻花、約1000株的杜鵑花樹。農業公園的見晴農園內還可以盡興地采草莓。約12平方米的園內,設有公營溫泉設施和住宿設施,同時在園內也可以體驗竹子加工、草木染色、織布、制蕎麥面等的樂趣。

在其附近有鳩吹山滑翔操縱培訓學校,可以體驗空中滑翔的樂趣。除此之外,還有滑艇駕駛培訓學校和山地車的出租等。在兒童伊那園還有小推車、小摩托等在規定線路上遊玩的娛樂工具等,戶外娛樂設施非常充實。另外伊那的土特産品包括稻蝗、幼蜂等昆蟲食品及在日本的其他地區很少能享用到的羊肉面──羅面、馬肉等具有當地獨特飲食文化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