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 長崎縣 西海珍珠濱海休閒勝地

西海珍珠濱海休閒勝地是設有展示以及體驗有關海洋世界的海洋綜合設施。

這裡有展示著復原模型的朱印船等的船隻展示館、可直接觸摸生物的觸摸池和重現了自然海的水族館、3D立體電影等體驗型設施以外,其他還有電影院、美食餐廳、販賣特産及各式精品的商店等,西海珍珠濱海休閒勝地不只是個休閒遊樂,更可以借由歡樂中學習有關海的歷史和親生體驗大自然,無論大人或是小孩都可樂在其中。西海珍珠濱海休閒勝地周邊整頓為海邊公園,在溫暖的陽光之下站在海邊遙望著無境的大海,海風陣陣吹來,令人格外神清氣爽。

此外,西海珍珠濱海休閒勝地也有提供各類的海上活動,如穿梭於九十九島各島嶼之間的觀光船「珍珠皇后」、在周遊九十九島的同時可實際體驗掌舵和操帆的「帆船巡航」以及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充分享受的「海上泛舟」,豐富的海上活動可以讓旅客享受水上活動帶來的樂趣。珍珠皇后在7月到9月之間有可以眺望夕陽的特別航程,站在船上眼看著夕陽正乘著浮雲西斜,雖然沒有朝陽的炫麗奪目,但有的盡是夕陽溫和內斂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