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全羅北道 邊山半島國立公園

邊山半島國立公園包括扶安郡的五個面,海岸線35公里。1988年被指定爲國立公園,是全國國立公園中唯一一個山水相映成趣的地方。

此處大致可分爲兩個部分,海岸地區是外邊山,內陸山區是內邊山。外邊山代表性的旅遊地是採石江和邊山海濱浴場。彩石江位於邊山半島西部邊際,是岩壁與大海的總稱。此處長期以來受波浪侵蝕,形成沈積岩層,頗似數萬卷書堆積,蔚爲壯觀。邊山海濱浴場是西海岸三大海濱浴場之一,沙灘景色美麗。周圍有茂盛的松林,夏日許多遊客來此享受海水浴。而內邊山中則有直沼瀑布、開岩寺等名勝。特別是內邊山(459米)更以瀑布、山谷以及山林茂郁而有名。不但如此,邊山半島國立公園還有有名的三邊。一是邊材,即又直又長的松樹;二是邊蘭,一種野生蘭草;三是邊山地區生産的自然蜂蜜邊清,香氣宜人,亦可入藥。

邊山半島國立公園最大的魅力是可以可同時遊山觀海。在山峰上將大海和山嶺並收眼底,在海邊遠觀夕照,周邊的島嶼相映成趣,此種景致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邊山半島的夕照更是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 地址 :
全羅北道扶安郡邊山面、保安面、上西面、津西面、下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