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京畿道 首爾市 南大門市場

設立于1964年的南大門市場是銷售童裝、男裝、女裝等日常生活必需的所有商品的大型傳統市場。這裏銷售的商品價格低廉,既可批發,又可零售,是國內最好最大的綜合傳統市場。

各店鋪直接生産大部分商品,從下午11點開始開門,到了淩晨3點,全國的批發商(中間批發商)便大舉前來,盛況空前。南大門市場充滿活力的淩晨是反映韓國人勤勞的另一道風景,是世界著名的觀光地。現在南大門市場也發生了很大變化,專門性的店鋪相對集中,在東大門市場大獲成功的服裝批發大樓也開始出現。

南大門的專業店鋪街有服裝、眼鏡、食具、玩具、登山用品、釣魚用品、文具和美術用品、帽子、被毯、花、人參、進口産品等。以下按照店鋪街的種類詳細說明。

主要品種:服裝、飾物、進口産品、家居時尚、食具、眼鏡、高麗人參等
<新生兒用品、兒童服>
南大門市場的兒童服裝街是國內最好、最大的市場,佔有90%以上的市場份額。從新生兒用品到T恤、連衣裙、鞋、襪子等所有兒童用品都可以用低廉的價格購入。

<淑女服裝>
南大門市場的淑女服裝街有國內外流行的最新設計和品質,從休閒服到淑女正裝,以及老年裝,都應有盡有。商品直接生産和銷售。

<進口商品>
自古以“鬼怪市場”而聞名的地下商業街和南道綜合國際進口商業街直接銷售家具、服裝、各種藥品、洋酒、幼兒用品、食具、電器和電子製品、各種罐頭、魚幹等生活必需品。

<被褥、韓服>
可用低廉的價格購買韓國傳統韓服和改良韓服、婚慶用棉被、床罩等。
<食具、廚房用品、螺鈿漆器 >
家庭用廚房用品中有餐館用食具、不銹鋼、螺鈿漆器、瓷器、進口廚房用品等。

<眼鏡>
眼鏡店鋪很集中,批發和零售從兒童到成人的老花鏡、眼鏡、隱形眼鏡、太陽鏡等,營業到很晚。價格比商場便宜。
<登山、滑雪、釣魚用品>
集中著銷售從名牌到一般産品的背包、登山鞋等登山用品和滑雪、釣魚用品的店鋪,可以用批發價格便宜地購買。

<高麗人參>
批發和零售高麗人參、紫菜、魷魚幹、黃魚、鱈魚幹、鯷魚、章魚、花生、松子等,可以買到價廉物美的商品。

 

* 地址
首爾市中區南倉洞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