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京畿道 仁川市 江華山城

江華山城是高麗時期高宗19年(1232年)遷都至江華島後,爲了抵抗蒙古的侵略而用泥土堆積修建的土城。內城在首都遷移時被拆除,李朝(1392~1910)初期重新改建。此後又經多次破壞和改建,最初是土城,至李朝初則改建爲石城。

江華山城原來分內城和外城,現存的只有以石頭建造的內城,城周長約1.2公里。中城曾經是周長約爲9公里的土城,四周有8個門。外城是沿江華東側海峽而建的巨大的土城,但現已不存在。內城至1977年也經歷了多次維修而得存至今,但東邊的城卻未能復原。

江華山城的四大城門是南門晏波樓、西門瞻華樓、東門望漢樓、北門鎮松樓,東門已不存在。現存的西門附近留有歷史遺迹煉武堂,位於西門的一側,原來是軍士們練兵之地,1876年韓日修好條約也正是在這裏簽署。江華山城的城牆與周圍環境相配得十分和諧美觀,適宜散步、開車兜風。

 

* 地址
仁川直轄市江華郡江華邑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