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挪威 奧斯陸 奧斯陸大學學院

奧斯陸大學學院(挪威語:Høgskolen i Oslo),成立於1994年,是挪威最大的大學學院(Høgskolen),位於首都奧斯陸。學院現有員工1100人,學生1.2萬人,具備頒發學士和碩士學位的資格。

1994年,挪威對其大學學院系統進行改革。奧斯陸地區的18所規模較小的大學學院合并成統一的奧斯陸大學學院,於1994年8月1日正式成立。原有的不少學院都擁有悠久的歷史,因此奧斯陸大學學院很多課程的歷史可追溯至19世紀。目前,奧斯陸大學學院的大部分校舍位於奧斯陸市中心。

奧斯陸大學學院注重理論知識與職業技能的有機結合。許多課程設有專門的實踐環節,以幫助學生在學成之後更好地進入職業角色。學院廣泛參與國際合作,與其他國家的高等院校實現包括老師和學生在內的人員交流,並開展課程設置等方面的國際協作。[3]同時,奧斯陸大學學院還是佛羅倫斯護理與產科網路的成員學校。[4]在挪威的高等教育體系內,大學學院與大學之間可以互轉學分。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奧斯陸大學學院
官方網站:奧斯陸大學學院
挪威官方旅遊網站:挪威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