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瑞典 斯德哥爾摩 騎士島

騎士島(瑞典語:Riddarholmen)是瑞典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一個小島。該島是斯德哥爾摩老城的一部分, 擁有許多17世紀以來的私人宮殿。主要地標是皇家葬禮教堂騎士島教堂,自從16世紀以來的許多位瑞典君主都埋葬於此。

在該島的西端,可以看到騎士灣(Riddarfjärden)如畫般的奇妙全景, 經常被電視記者使用(背景是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比爾格·雅爾(傳說中斯德哥爾摩的建立者)的雕像,站立在該島北部邦德宮前。

其他著名的建築包括東南角的老議會大廈,東岸的舊國家檔案館,以及所謂Norstedt 大廈,Norstedts出版社的舊印刷廠,其塔狀屋頂構成該市天際線的輪廓。

騎士島教堂可以追溯到中世紀,而該島大部分現存建築都興建於17世紀,當時,該島是一個貴族區,因此而得名。有三個宮殿聚集在中央的比爾格·雅爾廣場,中間是19世紀的比爾格·雅爾達雕像:弗蘭格爾宮位於西側,最令人印象深刻,設有中世紀防禦塔;東側有斯滕博克宮和黑林施泰因宮。廣場北側是Schering Rosenhane宮,其兩翼建於19世紀,而土氣的鄉村的主體建築建於17世紀。

弗蘭格爾宮、黑林施泰因宮和Schering Rosenhane宮今天都歸瑞典上訴法院使用,而瑞典最高法院和政府法院分別設在邦德宮和斯滕博克宮。一些古老的瑞典政府機構,例如瑞典商會學院和大法官,也設在該島。

中央橋(Centralbron)的機動車道將該島與城市其餘部分隔開,使得該島環境沉悶、了無生氣,儘管在20世紀90年代進行了雄心勃勃的修復。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騎士島
瑞典官方旅遊網站:瑞典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