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瑞典 斯德哥爾摩 皇家工學院

皇家工學院或稱皇家理工學院(瑞典文:Kungliga Tekniska högskolan,KTH)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成立於1827年,為瑞典最大的工學院之一,校名原為「工學院」(Teknologiska Institutet),1877年起改為現名。瑞典全國約三分之一的工程師都出自這所大學。該校除了位於斯德哥爾摩東城的主校區外,另外還有西斯塔、漢寧南、胡丁厄和南泰利耶幾個校區。

皇家工學院的教育和科研領域包括工程、建築、工業管理、都市計畫和環境技術等,學校的多個科系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並擁有數十個國家級科研中心。KTH將2/3的資源用於科研及博士生教育, 重視培養學生對科研活動和工程科學的洞察力。科研涉及各種基礎和專業知識領域,特別是當今的尖端科學領域。重點發展的科研領域包括信息技術、測量學、生物科學與製藥、生命科學、材料與奈米技術、城市工程、能源技術、可持續發展—環境科學、專業製造、建築與設計等。KTH和工業界、產業界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半數的科研預算資金用於應用技術的研究。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皇家工學院
官方網站:皇家工學院
瑞典官方旅遊網站:瑞典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