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奧克蘭 凱利達頓水族館

位於奧克蘭著名的海岸公路Tamaki Drive上,有著一望無際的美妙海景,路旁活力四射的年輕朋友們在海灘上盡情的玩樂,一路可以看見海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帆船迎著海風航行,路旁也林立著許多品味出眾的咖啡店和冰淇淋店。當然這裡還有紐西蘭最有名的地底海洋世界-凱利塔頓(Kelly Tarlton)。

在這個地底海洋世界您可看到小巧可愛小企鵝在人工雪花世界裏左右搖擺的行走。小企鵝們仰著頭看著每一位訪客,讓人有想趁工作人員不在時偷抱一隻回家的衝動!除了這些小企鵝以外還有讓女孩子們毛骨悚然的鯊魚,巨大無比的鰻魚,奇形怪狀的魟魚和一群接著一群的閃亮熱帶魚。

進入海洋世界 –凱利塔頓(Kelly Tarlton),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銀白的雪世界 - Antarctic Encounter。遊客可以在這裡看到難得一見的了充滿趣味和獨特的南極世界的景色和有趣的極地野生動物。生活在此的動物們有包括國王企鵝和間頭企鵝,看到它們在冰上遊玩戲水一定會逗的您全家開懷大笑。

繼續往前行即可經可到達360度的圓形海底世界通道,在通道透過玻璃可以觀賞四週五彩繽紛的熱帶海洋生物。有大型的魟魚優雅的在水裏滑翔,害羞的海鱔在石頭裡偷懶。最受矚目的就是這裡的大鯊魚,在海底隧道當中這些大鯊魚就在離您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之外虎視眈眈!

Kelly Tarlton's 海景咖啡廳
你體驗過海洋世界所帶給你的驚喜後,可以在 Jacques 咖啡廳吃些點心,品嘗美味香濃的咖啡。最特別的是您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整個奧克蘭城市景觀也將映入眼簾。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凱利達頓水族館
官方網站:凱利達頓水族館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