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島嶼灣 旺格雷

  紐西蘭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維基百科

旺格雷是新西蘭的美麗港灣邊上的一個亞熱帶城市。帕拉哈基俯瞰著整個城市,你可以步行或開車到山頂,在那╴觀看美麗的景色。沿海駕車去旺格雷海岬是另一個欣賞此地區風景的方式。在碼頭街商業區有小船塢、咖啡館、餐館和各式吸引你的商店。城中心的西邊,在茅努城郊有一個很好的博物館以及本土鳥類保護中心,在那╴保護鳥類繁殖。如果你計畫花幾天的時間在當地的海灘上遊玩,這╴是你補充生活必須品的一個很好的地方。

登上旺格雷最高的地方──帕拉哈基山(Mount Parahaki)山頂。這╴曾有一座新西蘭最大的毛利山寨(Pa)。當年挖掘的工事依然可見,現場有人解說,從山頂輕鬆穿過原生森林便可到達山寨遺址。城市灣(Town Basin)的碼頭地區是發展完善的餐飲與娛樂中心。現代景觀與殖民時期的建築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為當地人、遊客和世界各地的帆船迷們提供了一個聚會的理想場所。除了別具風格的咖啡館與餐廳之外,這╴還有博物館、美術館和專賣店。

在旺格雷瀑布(Whangarei Falls),您可以看到號稱“新西蘭最上鏡的瀑布”。開車繼續向前走,便可到達旺格雷角和布╴姆角風景保護區(Bream Head Scenic Reserve),這╴有絕佳的步行道、遼闊的海岸與海港景觀。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旺格雷
官方網站:旺格雷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